栾·

小日常1

般若×振袖之灵 ooc预警 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    般若家里有一件非常漂亮的振袖,在他年幼时,他曾经想要触摸这件振袖,但每一次,都被他的父母拦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说,这振袖是传家宝,不可以动,虽然,这传家宝上,贴着许多的符咒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在般若长大后,他的父母双亡,他终于,可以打开那个盒子,见到那件振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人类,给我走开!别想从我这拿到一点灵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从振袖中传来一道女子的声音,一个貌美女子从振袖里钻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般若觉得有趣,“我唤醒了你,按道理,我便是你的主人,你没有资格叫我离开。“

        女子很生气地朝般若打来“你才不是我的主人!卑鄙的人类!”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女子并未打到般若,她穿过了般若。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我是你的主人,嗯——你是从这件振袖里出现的,那你就叫振袖之灵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般若笑眯眯地决定到。

       振袖之灵冷哼一声,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般若隔三差五地就会去逗振袖之灵,刚开始时,般若 没说几句话,振袖之灵就消失了。可时间一长了,振袖之灵逐渐习惯了般若的存在,在他来时,也不会那么快的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般若上班了,他找振袖之灵的时间越来越少,终于,他很久没来看振袖之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般若在公司看见振袖之灵,是十分惊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振袖之灵气鼓鼓的,“说好了当我的主人,现在又抛弃了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罢,振袖之灵便消失了,般若没办法,请假回了家。他惹的人,那就惹到底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自那天般若请假后,他每次来上班,都一定会穿着一件无比漂亮的振袖。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